蹦蹦哒哒一朵云

新晋写手,欢迎来看!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更新不定,纯属随缘~☁️✨❤️
微博同名@蹦蹦哒哒一朵云

一些沈掌教的无语瞬间

1.

沈峤喂鱼时,将手指伸到了水里,池中鱼儿觉得有趣,并且沈峤的手上还沾了些鱼食的味道,凑上来碰沈峤的手指。

 晏无师:“阿峤怎么让鱼亲不让我亲?是我的吻技不好亲得阿峤不舒服?”

 沈掌教无语。

 沈掌教反手一把水泼到了晏无师身上。


 2.

近日正值桂花花期,一树树花正开得旺盛。

沈峤凑近想闻闻花香。

 晏无师:“阿峤怎么闻花不闻我,我身上不好闻?那我明日换个香薰,你喜欢桂花香的?不然我以后洗澡也用桂花味的皂角吧……”

 沈峤:“……晏宗主还是歇着吧。”

 

3.

玄都山新来了一批弟子,沈峤亲自教他们剑法。

 晏无师:“阿峤怎么不教我剑法?我悟性可比那帮弟子高多了。”

 沈峤:“你需要学吗?”

 晏无师:“怎么不需要,当然需要,只要阿峤亲自教我就需要。”

 沈峤:“不教。”

 晏无师:“不行。”

 沈峤:“……”

 

4.

沈峤看书,晏无师从一边走过来毫不讲理地将书拿走。

 晏无师:“阿峤,你已经看了近半个时辰的书了,这书有我好看?看它不如看我。”

 沈峤:“你脸上有字?”

 晏无师:“……”

 沈峤把书拿回来,抬手掩了下翘起的嘴角,面不改色继续看书。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